我是猪!

大家!!
如题。

我是猪。。。肉。
简称我是猪

根据可靠资讯,
猪流感肆虐全球四大洲,
但请放心,它不会通过食物感染。
主要是通过接触感染。

所以别怕我。
你可以照样享用美味的猪肉
因为都煮熟了细菌也死了。
但是请记得!!!
请常常洗手。
尽量用肥皂和水,尽量洗至少十五秒才冲水。
别担心,这不是强迫症也不是洁癖。

纯粹为大家安全着想。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要有充足的睡眠。
喝多点水!
记得不要揉眼睛鼻子嘴巴,
那是最直接感染病毒的捷径。

结论:
请继续安心享用美味的猪肉。

记得洗手!!!=)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是猪!

  1. StOnE 說道:

    就算你有病也ok,反正我不吃你 :PPS:关于你的简称,我觉得很冷….

  2. love 說道:

    我还是会吃你的,你有病,熟的猪都是没有细菌的。我不怕重要注意卫生,不要让“你”中病

  3. JiNG 說道:

    你不是你你是猪哈哈这一阵子真的闹得很凶可是我老是揉眼睛鼻子嘴巴习惯叻 赫赫我飞了它哦你飞了你的面纸女友没有??哈哈

  4. Qyo 說道:

    不敢靠经听说是你把病毒传开的呵呵呵呵

  5. Shin Er 說道:

    那明明就是个跟"猪"扯不上多大关系的病嘛!现在已被称为甲性流感,终于还猪兄们一个公道了,哈!

發表留言